歌行者

圈名阿洛,沉迷九州、冰火、魔戒、时轮、科幻、武侠无法自拔,日常啃东西方文学,混圈极多,懒癌晚期,更文速度,嗯……坑品,嗯……
可以勾搭,大家一起入坑啊!以及……
铁甲五毛一斤!

七夕啊,不就是个发刀的节日吗

“Bye bye,little bird.”

“Bye,little finger.”



我不怎么萌指珊,但这次还是打上了指珊的tag。抱歉,如果剧透是真的,那我还会看第八季的吐槽,毕竟艾德慕会活到最后。

但……这剧已经弃了。

(原本曾经幻想过他与她的告别,没想到编剧比我还煽情,可以,你们2DB继续,我不掺和。)

(flag成真,请不要问我的心情,谢谢。)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