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行者

圈名阿洛,沉迷九州、冰火、魔戒、时轮、科幻、武侠无法自拔,日常啃东西方文学,混圈极多,懒癌晚期,更文速度,嗯……坑品,嗯……
可以勾搭,大家一起入坑啊!以及……
铁甲五毛一斤!

带项圈的鳟鱼

之前的《仿声鸟和鳟鱼》,各位就当坑了吧……年龄时间线完全混乱怎么扯都扯不回来是我的锅……抱歉……

这篇Lof主也不知道有没有cp,各位看着来,凑什么都没问题!(你走!)


·马丁还没写到时间线注意!

·人物偏黑暗向注意!

·OOC注意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dmure Tully

他想詹姆·兰尼斯特是对的。

当一个人身陷囹圄的时候就会喜欢回忆,即使这不能带来任何解决眼前境况的方法。

那时的囚犯喝醉时无意的呓语,却成为他们最贴近的写照。

此刻他正在牢笼内无所事事,佛雷家的小萝丝琳和他们的孩子待在隔壁。如果说凯岩城有什么好处那就是墙与墙之间足够厚,他听不到孩子尖锐的哭声。

有什么好哭的?艾德慕有些烦躁地想,你好像把整个三叉戟河都搬来了。这不能怪他抱怨,即使父母也无法忍受持续的、不曾停止的哭泣。

孩子的喉咙还没哑掉真是奇迹。他怀揣恶意地想着,随即感到愧疚。起床带来的厌倦与懈怠直到现在都未消散,但他不介意继续保持下去。

那孩子生下来的时候他不在场,那些该死的兰尼斯特的侍卫根本就没通知他萝丝琳的生产,还是在送饭时才轻描淡写地随口一提,在他苦苦恳求后才带他过去。

该死的为什么将他们俩的房间分开!艾德慕在心里恶狠狠地咒骂。等他过去后萝丝琳早已筋疲力尽,可她无法安睡,那个孩子在她怀里哇哇大哭,而助产婆和侍女们统统不见踪影。他只得接过孩子,一团粉红的婴儿仿佛感应到他们之间的血缘关系,渐渐停止了哭泣。这时他才注意到婴儿的眼睛是睁开的,那双和他一模一样的湛蓝眼眸里蓄满泪水。

当躺在产床上的萝丝琳用虚弱的声音告诉他是个女孩时,他只想感谢七神。诸神罕见地慈悲,如果不是还被兰尼斯特家关押着,他真想亲手把这小女孩给那老佛雷看看。想到那张老黄鼠狼脸上的表情,他忍不住哈哈大笑,却没想婴儿受到惊吓,又开始哭泣。

哦,一个从未照顾过别人的男人手忙脚乱地哄婴儿睡觉,这一幕要是被小指头看到了肯定会被大肆嘲笑。

小指头?

是的,现在的他让他看到同样会被大肆嘲笑。

艾德慕眨眨眼,涣散的瞳孔逐渐恢复聚焦。下午的阳光穿过凯岩城积累了数万年的尘埃掠过他的头,正打在他的脸上。

恍惚间他以为回到了神木林,午饭后的阳光是一天中最灼热的。没有雨的日子里他喜欢和小指头一起躺在树下,什么也不做,只是懒懒地望着凯特琳和莱莎练习舞蹈。

每当这时,培提尔总会摘地上的薄荷嚼着,冲女孩们安静地微笑。而自己会拿出木制的活动人偶,摆弄上一阵子就会睡着。很多时候布林登舅舅都会把自己搬回去,玩具则由小指头拿回去,他也可以借机玩上一会。


当然,这都是八岁前的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是的没错,报社向。)

(当把Carmen和Heathens一起循环的时候……推荐大家试试。)

(如果想要后续的话,我可以试试……)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